礼遇

一一一一一,二二三三三

三清可(一篇大纲)ABO向

· 大纲写好很久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abo向,郭得友A,小少爷O。

· ooc……剧情顺序有调整




信息素:
郭得友……雨后初晴的露珠味道,特别淡的凉甜
丁卯……苍兰草



丁卯喜欢郭得友

可是小河神只把他当师弟,还是当亲师弟那么疼,那就非常不好了

他第一次庆幸自己是O

趁自己发情期与郭得友单独相处

无奈郭得友这个混蛋居然这时候端的是人品正直

为防他被其他人伤害暂时标记他

郭得友自觉理亏尴尬

对待丁卯有些不自然的疏远

丁卯气急委屈

郭得友赶紧哄人

跑前跑后把小少爷哄好了

于是小少爷第二次“色诱”放上议程

没成想半路杀出崔疯子色诱计划耽搁

丁卯受伤郭得友心疼

三人中骆驼花幻境丁卯心魔害怕郭得友离自己而去

郭得友的心魔中竟也出现了丁卯的身影

幻境中丁卯浑身是血,仿佛濒死。向他表露真情,郭得友震惊

醒来后两人气氛微妙

郭得友日日泡澡思考人生

丁卯见他有意躲闪自己黯然神伤

而后码头浮尸案一生门再生事端

两人一致对敌

文斗丁卯难以接受郭得友心疼

晚上亲手给小少爷洗手羹汤里外安慰

丁卯看着郭得友心间温暖煎熬

医院两人大战活尸丁卯被连化清重伤

昏迷之际意识涣散向郭得友表白真心

郭得友思及先前幻境之景心惊肉跳

顾不得震惊闻烟缝针

丁卯医院苏醒不知自己表白心迹一事

郭得友喜得他忘记此事嬉笑打诨

回龙王庙后左思右想愁绪万千

只觉不妥因此逃避丁卯

小少爷只觉前路漫漫,自己的感情不知道能不能有着落
龙王庙里顾影一语点破丁卯的秘密心思,郭得友语塞

小神婆表面乍乍呼呼大大咧咧,但对郭丁二人都甚为了解,站在局外竟能将这些看的清楚

郭得友与她二人饮酒谈心,小神婆三杯酒倒情意了,郭得友感激温心

第二天下河捞漂子感了风寒,回来连泡了两天药浴,正巧有理由躲丁卯两天

后来私下查案付来勇想让他下河捞个活人,郭得友托言病重,师门也有命不准他捞活人

付来勇嘀咕他当初捞上来的丁大会长不就是活人一个,还给捞成自己师弟了

丁卯心伤郭得友有意躲他,肖兰兰这时带来消息小河神病重

丁卯担心,出院前夕刚刚拆线便跑回龙王庙看郭得友

郭得友见他家小少爷更深露重的拖着没好利索的身子白着张小脸来看他,又心疼又感动

继续洗手羹汤照顾了小少爷一晚上

丁卯脱口而出问他是不是想一直躲着他

郭得友装没有听见

小少爷哭唧唧委屈巴巴

扒住郭得友想表白但是又硬生生的忍回去

害怕郭得友知道以后更加疏远他

郭得友蛮心疼只好继续哄小少爷

看他睡着坐在他床边继续思考人生

早上起来丁卯没看见郭得友的人,但是闻见了鱼皮饺子大馄饨的香味

下来看郭得友给他准备早餐

吃饱喝足郭得友带小少爷进他房间,桌上摆着他的泥人大哥和郭淳的烟斗

郭得友给泥人大哥摆了早饭,开口跟丁卯说

-我得先给我泥人大哥娶个亲。
-嗯?
-我大哥娶了亲我才能答应你。
-啊?

郭得友挺认真的看着他

丁卯半天没缓过来

郭得友唉一声摸摸他的卷毛,和他大哥说话

-大哥,我师弟没啥缺点,就是人傻了点,这以后我要是看不着人的地方,你就帮我多照看照看

小少爷刚才没反应过来,现在听见郭得友说他傻立马就掐他腰窝子

-郭得友你说谁傻呢

郭得友也没喊疼顺着把人带怀里

-你可不是傻么。你要是不傻,怎么心就那么实诚

小少爷闷声闷气

-你这话是我理解的那意思么

郭得友点头,是啊

丁卯抬头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瘪着嘴说

-可我还是不敢和你说。我怕…我怕你还是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不敢说什么郭得友当然知道

于是郭得友捋了捋那一头小卷毛

-好在你人虽然傻但是命好,碰上你师哥我了!丁卯,你听好,师哥一辈子都是你师哥。

丁卯眼神浮上一层雾蒙蒙的水汽,还倔强的不肯看他,声音低低的既委屈又悲伤

-你果然还是不知道…

-但是……不妨碍师哥也是情哥哥

丁卯被气笑了,伸手要拿手术刀

郭得友啧啧了两下,眼神又温柔又干净

-装什么傻,你师哥看上你了,想跟你好,你愿不愿意?

小少爷嘴一撇凶他

-我一直都愿意

郭得友看着他那副带着水光呲着牙凶他的样子笑咯咯的上去亲了他一口

丁卯仰着脸看他

晨光从窗缝里透进来

他师哥又随意又温柔的样子 让他满心欢喜
-郭得友 你个不要脸的

小河神抿着嘴点点头
-你说的是

-郭得友 你个不开眼的

小河神嘴角一翘 又接着点头

丁卯满意了,对郭得友说
-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郭得友理了理他额头前边的小卷毛
-嗯你说

-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郭得友看着他

丁卯继续补充
-尤其 是不能死在我前面

他死死的盯着郭得友的眼睛 眼神又坚定又脆弱

-嘶 这么不好说的话事我得好好的思考一下
说完,小河神半天不答话好像真的在仔细思考

等这两句话在心里反复转了不知几圈 郭得友才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神色不同于平时插科打诨时的嬉笑随意 也不甚似于他专注查案时的严肃不苟,那神情认真而坚硬。

丁卯从没见过

郭淳曾在他拜师的时候见过一次

这是第二次

郭得友说 好吧 师哥答应你了

丁卯一颗心突然就定了

郭得友向丁卯借了三百大洋要给他大哥娶亲

结果第二天起来和丁卯说

他大哥给他托梦,说他吃饭吃相好的钱,探案花相好的钱,不许他连给他娶亲都用相好的钱
还说在庙里有个泥人女相,他很相中

于是郭得友照着梦里找上神庙,刚在佛台旁边弯了两下腰

高台子上一个铜像吧啦啦自己滚到他脚边

郭得友赶紧点头 哟 大嫂您还挺直接

带回家里和泥人大哥接了亲

然后,然后就happy ending了……(并想不下去了)










————分割线————(记一小段随意的片段)



丁卯为什么会喜欢上郭得友?

丁父骤亡,他的世界塌了一小角。
郭得友这人太有安全感,也太暖洋洋的
当他感受到郭得友的好之后
他就想接近他
想的无法
越近就越喜欢
最终欲罢不能
有人说郭得友配不上他
丁卯就摇头
他不知有多好

拜河大典那天,丁卯对郭得友的印象,

是个不坏的人

其实

算是个,很好的人……

他对着顾影时的样子,让他羡慕。



丁卯这个人太坚强,又太脆弱
丁父死后,他就变得很敏感,敏感的感受每一个人对他的态度和情感
热烈的回报每一个对他好的人,坚韧强大的面对每一个对他不好的人
没有什么坎是丁卯过不去的
然而身边人一个又一个死掉的时候
丁卯几乎要疯掉
可是他依然挺过来了
却让郭得友感到心挺疼

丁卯在丁父死后如此的依靠科学,不是他留了几年洋被洋咖啡洗了脑,而是他知道那是他全部能力的来源,和能够站着挺直不动摇的唯一武器。

郭得友是最先看懂他的
丁义秋死后,丁卯要彻查,于是他搬来了龙王庙
也没想到后来竟会发生那么多的事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