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

一一一一一,二二三三三

【忍迹】一个小段子






今日热搜:“你就算弄丢了一切也永远不会弄丢我”

【用户名】我在网王打乒乓

【微博正文】
今天和男朋友的聊天——
我:哎呀我的数学书好像找不到了……
他:(宠溺的摸摸头)我记得书上所有的内容,我来做你的数学课本。
我:糟了我的手机好像也不见了?
他:(轻轻刮了一下我的鼻子)别怕,有我在,我做你的手机。
我:啊我怎么那么粗心……
他:(吻住我的嘴唇)你放心,你就算弄丢了一切,也永远不会弄丢我的……

【评论】路人一:好大一盆狗粮!冷冷的打在我的脸上!
路人二:小傻瓜~~~
路人三:真是丧心病狂!惨无人道!
路人四:哇!好甜,好暖,好贴心——
………



冰帝——

忍足看着手机若有所思

(想象)

“景,我的数学课本好像丢了。”

“大惊小怪,一本破数学书丢就丢了,本大爷再给你买一本。”

“景,我的手机也不见了……“

“大惊小怪,一个旧手机丢就丢了,本大爷再给你买一个。”



(真实实践现场)

忍足:景,我的数学课本好像丢了。

迹部:大惊小怪,一本破数学书丢就丢了,本大爷再给你买一本。

忍足:景,我的手机也不见了!

迹部:……

忍足:……

迹部:叫你搬来和本大爷一起住你不听,活该什么都找不到!

忍足:……怎么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迹部:什么时候搬过来?!

忍足:…啊?莫名脸有点烫是怎么回事……







评论(5)

热度(21)